鸡弹 · FoPoTo

查看个人介绍

小心未来

昨晚去喝酒,跟老乡会,送大四的,一句话一杯酒,一直到十点半被店家赶出来。挺伤感的。

不是说以后再也见不到了,但是即使再见,恐怕也很难像现在这样了吧。

 友情且不说吧,爱情呢?学校里面可以天天卿卿我我黏黏糊糊,毕业了,签了不同的工作,在不同的城市,不得不拖着行李箱,从此天各一方,再深的感情也不敢说不会变淡吧。

前几天答应帮学姐拍一组情侣照,学姐穿着婚纱出现了,没看到她男朋友。学姐说,我们分手了,就给我单独拍吧。拍摄到一半学长突然出现了。他只是随意地穿着短裤拖鞋,却一点都没有不搭,接吻时的投入让人连快门都舍不得按。拍完照他们和好了,学姐照样登着他的QQ,陪他在网吧打游戏,在仅剩的这最后一个星期,不诉离殇。



毕业离我暂时还很远。但我祝福所有因为毕业不得不分手的情侣最后都能跨越时间和空间走到一起。

未来很远,这一路请小心 。

评论(1)
热度(7)
 
©鸡弹 · FoPoTo | Powered by LOFTER